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都惊讶中国抗疫 中国实力又一次震撼了全球

    国内爆发疫情,面对这次凶猛疫情,我国提起了重视,抵抗这次疫情全国上下参与抗击疫情。仅用最短时间内建设多家医院,全国人民不出门聚集,引起了国内媒体报道,全世界都惊讶中国抗疫。

    中国抗议惊呆世界
    中国抗议惊呆世界

    相信大家很清楚这次疫情所带来的危害很大,传播率也是非常高,不得不重视。防疫期间,民众是非常的配合,医务人员也努力抗议,疫情持续一段时间之后,疫情得到好转,看到中国的情况之后,全世界都惊讶中国抗疫。

    世界包括美国终于通过这次疫情,意识到了中国人民的强大:1、整体经济实力雄厚,新型冠状病毒免费治疗,封市1000万人提供基本生活保障(全球历史上第一次),全国十几亿人在一个月内停工休学(其他国家崩溃了)。

    2、14亿异乎寻常的团结和指挥下的人在家里呆了40天,我们要感谢的是全体中国人民和作出了无限牺牲的人民。

    3、世界一流的医疗技术和医疗人才储备。中国医院人均先进设备和病床的数量已超过许多发达国家。中国医疗护理人才的巨大储备是几十年来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结果,不是一蹴而就的。

    4、世界一流的动员能力。在两周内,全国向武汉增派了4万多名优秀的医护人员,只有中国才能在世界上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