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撑不下去了德国7名市长带头抗议 呼吁俄罗斯启用北溪2号

    欧盟跟随美国的步伐,不断对俄进行打压,比如现在已经出台第六轮的对俄制裁。为了报复,俄罗斯采取报复手段。撑不下去了,德国7名市长带头抗议,呼吁俄罗斯启用北溪2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吧。

    德国
    德国

    虽说北溪1号俄输气管已经恢复正常,但俄罗斯以有一台涡轮机需要维修为由,将该管道的供应量减少到20%。导致德国面临气荒的难题。近日,德国7名市长带头抗议,希望尽快启动北溪2号。

    这次德国7位市长联合发声,可以看出德国如今正遭遇气荒,极度缺乏天然气,已经严重影响到德国民众的生活。不仅仅德国民众的生活受到影响,同时德国经济的发展也受到限制。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德国七位市长才会请求政府尽快启动北溪2号。近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北溪2号已经准备好为欧洲国家输送天然气,就等着被启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