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去哪里购买医用呼吸机 药店和捐赠中心有吗?

    疫情防控期间,医用防疫物资成为各国抢购的对象,尤其是医用呼吸机、口罩、消毒液等防护工具,这些紧俏商品一下子很难买到。那现在去哪里购买医用呼吸机?药店和捐赠中心有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重症病房
    重症病房

    呼吸机在临床医学上被用于各种急救和治疗,在新冠肺炎病毒的侵袭下,涌现大量重症新冠肺炎患者,而这些患者又必须要采用呼吸机才能维持生命体征。呼吸机价格昂贵,一般是2.5万美元-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7万-35.4万元。国产品牌的呼吸机,价格一般在6000-10000元左右。

    可以去电商平台购买呼吸机,比如京东、苏宁易购、天猫、阿里巴巴等,还可以去呼吸机生产厂家订购医用呼吸机,比如鱼跃、上海真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这段时间,购买呼吸机很难,希望大家能够如愿以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