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辱华市长道歉 中国捐赠支援后态度转变

    意大利疫情爆发后,中国是全球第一个支援意大利的国家,甚至比欧盟还要早。除此之外,中国的援助力度也是所有国家中最厉害的,不仅捐赠医疗物资,还派专家到那里分享经验。看到中国对意大利这么好,之前侮辱中国的一位意大利市长也道歉了。

    意大利
    意大利

    一位来自中国的记者采访这位市长,市长在全国观众面前承认自己做错了:我感到很羞愧,我想为我的言行向你们道歉,我是被当时在Facebook上看到的假新闻和视频所蒙蔽,一时糊涂写下了那些话,其实我非常不赞同我当时写的,现在想想真的很后悔,我想公开道歉!

    对于这位意大利市长的致歉,不是网友拍手认可,认为不应该抹黑中国。中国不仅向意大利捐赠医疗物资,还出口超千万只口罩,意大利应该知恩图报。中国方面也表示,会自始到终支持意大利抗疫,并且认为意大利最终可以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