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民补贴通知 5月1日发钱农民领公粮金真的吗

    农民补贴通知发布,大家知道发钱事项了吗?60岁以上的农民,有一些补贴项目可以领取。而有人说5月1日发钱,直指公粮金补贴,这个事情又是不是真的呢?补贴是有,但有些补贴项目并非真实,而是网友捏造出来的。所以,我们应该以官方通知为准才行。

    农民领取补贴
    农民领取补贴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往城市跑,农村越来越不景气。为了改善这种现象,国家对于农民和农村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各种补贴也是发得很勤。其实,相关部门已经发布通知,提及农民领取补贴。当然,一定要符合条件,才能领取相应的补贴项目。

    分别有:1、基础养老补贴;2、失地养老补贴;3、计划生育养老补贴;4、贫困生活补贴;5、高龄补贴。这五种补贴,是对60岁以上农民发放的福利。当然,上述内容已经说了,是必须要符合相关条件,才可以领取这些补贴。比如你并没有贫困,就没有贫困生活补贴。

    除了以上的补贴,还有人提到公粮金补贴。日前,一篇文章表示,“今后农民可以领取“公粮金”,只要是45周岁以上都能够领取,为的就是让那些缴纳公粮的人可以有补助,国家一直都没有忘记这些人。”那么,此事是不是真的呢?其实,这是谣言。

    对于以上补贴的信息,小编给大家总结一下。第一,以上补贴是有要求的,只有符合条件才能领取相应的补贴。第二,公粮金补贴是谣言。第三,网上称5月1日发放农民公粮金,这也是谣言。所以,大家一定要懂得辨别真假,不要被谣言所影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