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解封时间确定了吗? 看英国团队给出的评估

    自从武汉地区疫情爆发之后,第一时间对武汉采取了封城措施,要求停工、停学,并且对交通进行了管制,这些措施防控疫情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现在疫情好转,此前,听到了解封的消息,有人问武汉解封时间确定了吗?

    武汉交通解封消息
    武汉交通解封消息

    国内主要对两个重要疫情地区采取交通管制,时间几乎已经持续了两个月时间。最近,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湖北的确开始解封了,相信大家有关注到媒体报道,大家很想知道武汉解封时间确定了吗?

    国际顶级学术期刊《柳叶刀-全球安康》当地时间3月25日发表的一项研讨,经过数学建模的方式答复了两个问题。该研讨显现,停学、停工等增加人与人之间物理间隔的干预措施,极大地减少了武汉新冠感染患者数,并推延了盛行病顶峰的呈现。而相比3月份解封,4月份解封更为适宜。

    值得留意的是,这一剖析结果也与武汉实践解封方案分歧。依据布置,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将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