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会道歉求援吗 它们的医疗物资严重短缺

    最近美国有个别官员频繁将新冠病毒形容为“中国冠状病毒”,尽管中国政府对此表示强烈反对,但个别官员还是执意如此。随着美疫情升级,美国呼吸机以及口罩面临严重短缺,有不少网友好奇,不知道接下来美国会不会就之前犯下的错误道歉,继而向中国寻求物资支持呢?

    美国医疗物资短缺
    美国医疗物资短缺

    美国国务院近日公开表示,正在向全球各国征购多余的医疗物资。当前已经建立了一个“追踪器”,寻找哪些国家有可用的医疗物资。有不少美国媒体认为,在这个时候应该主动向中国求援,因为中国是全球口罩以及呼吸机最大生产国家。

    美国媒体说的的确没错,我国已经答应支援法国10亿只口罩,给西班牙支援5.5亿只口罩,现在只有中国有足够的能力,在短时间内让美国医疗物资短缺这个情况得到缓解。只是美国之前犯下了如此严重的错误,不知道肯不肯道歉求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