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疫情下为什么不担心 经济损失比发动战争大吗

    很多人搞不懂,都说美国流感死了不少人,可是这场疫情下,美国人为什么不担心呢?有人比较,如果美国挑起发动战争,经济有损失。那么,这场美国流感疫情死亡人数较多,损失可能会更大吗?小编一直在留意美国流感的新闻,大家想知道最新消息,恰好小编查到最新数据。

    美国爆发流感
    美国爆发流感

    因为一些人还不知道美国流感最新状况,所以小编给大家看一组数据。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美国季节性流感自2019年的9月29日至今,已经至少有3400万人受到了感染,其中约35万人不得不住院治疗,死亡人数达到了2万人。仅仅从死亡人数数据来看,就知道美国流感疫情是到了极度严重的情况。

    但是,美国却一点都不担心这种流感病毒,即使死亡人数较多,也不慌张。究竟是为什么呢?据分析,这次流感造成的死亡,大多数是老年人。而且,从死亡率来看,其实不算高。因为这两点,所以大多数美国人不担心流感病毒侵袭。

    不过,不管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都是一条生命,既然流感造成这么多人死亡,就应该引起重视。而且,对经济发展也有损失。当然,不会像网友所说比发动战争的损失更大,其实美国流感疫情对经济造成的损失,是美国可控范围内的,不需要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