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后十大预言 有预兆下半年这行业更火爆

    对于预言,有人认为看情况而定,才能确定信不信。也有人认为,预言就是诈骗。近日,网上总结出疫情后十大预言,大家知道包括哪些预言吗?疫情或在下半年结束,这十个预言之中,提到某个行业的生意或会更火爆。至于详细的情况,大家看下文就知道了。

    洗脚行业
    洗脚行业

    疫情期间,不少人在家都觉得无聊,甚至说快要疯了。所以,想事情还是比较清晰,更容易看透现实社会生活。虽然说疫情还未过去,但有人对疫情后生活工作进行预言。大家想知道是什么预言吗?

    其实,这些预言都是对现实生活的总结,都是反映我们日常生活的需求。那么,是什么预言呢?1、买口罩、酒精感觉像不要钱一样,每家都要囤200个或一桶,即使用不上;2、碰到咳嗽的人会立刻警觉想要避开,脑子里都是万恶病毒袭来的运动轨迹;3、死掉的公司数,会远远超过死去的患者。上半年正常复工、恢复业务,大概率不现实。多数公司继续网上或远程办公。即便复工了,见到同事,人人都感叹:活着真好。个人认为,这三个预言都会成真,你认为呢?

    除了以上三个预言,其实还有些预言让人觉得非常有趣,也预兆了一些行业或会火爆。分别是:4、你想去理发、按摩、洗脚,老板一般会牛逼哄哄的告诉你,预约满了;5、健身房、游泳馆爆满,碰到教练可能一下子也认不出来,因为TA也胖了20斤;6、今年底,医院妇产科医生会感觉加班越来越多,明年母婴行情看涨。对于第四点,小编是觉得靠谱的。疫情过后,相信这个行业生意更火爆,你觉得呢?

    那么,除了以上几个预言,还有哪些预言呢?包括:7、下一个春运,更多的人选择自己开车,害怕成为同行的陌生人;8、人人都期望有个亲戚当医生,但或许高考志愿填医学的人会下降。如果你身边有医生,请一定对他好;9、以后见面,拥抱和握手礼仪基本取消,改成了作揖;10、请客吃饭,首先不是问对方有没有时间,而是问对方体温几度、有没有咳嗽。看完这十个预言,大家认为是否靠谱呢?

    个人认为,以上十个预言,都较大可能成真。下半年疫情很大可能结束,到时候以上预言一一成真,还是没有验证,答案就会公布。而洗浴行业,相信在下半年会火爆起来。为何这样说呢?因为疫情下半年结束可能性大,到时客人到这个行业消费更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