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后十大预言 下半年应该关注哪些领域

    今年的新冠疫情影响面非常广,全人类社会经济的发展会产生深刻的变化,对于劳动者来说,这种变化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关键在于运气,也在于个人选择方向。有人做了疫情后十大预言,下半年应该关注哪些领域?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医生
    医生

    疫情后十大预言主要是:全面开放性复工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人们更加崇尚保健休闲,医疗护理将成为最受尊重的行业,口罩和酒精成为常销商品,咳嗽和测体温是日常行为,选择打车或叫车出行的人增多,人们会拼命考公,疫情过后就业难招工难,中医学会受到更多重视。这十大预言涉及的领域也是人们应该重点关注的。

    人的行为会根据环境变化而变化,以上十种变化主要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这场战斗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并且完成转型,不要让意外终止自己的人生,要坚信前途是光明的,只是过程略微曲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