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核酸检验结果呈阳性吗 美国拒绝其他国家援助吗

    美国不少人感染新型肺炎病毒,而特朗普曾接触确诊病例,所以要做检测。那么,特朗普核酸检验结果呈阳性吗?作为美国总统,如果感染这种病毒,确诊呈阳性的话,后果很严重。另外,现在美国疫情紧张,高傲的美国,有没有拒绝其他国家援助呢?

    特朗普
    特朗普

    最新消息所得,特朗普接受了核酸检测,结果是呈阴性,并非阳性。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地时间23日举行的疫情简报会上表示,妻子梅拉尼娅已经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这说明什么?说明特朗普和他的妻子,都没有感染新型肺炎病毒。

    不过,美国总统特朗普虽然没有感染这种病毒,但美国内不少民众感染该病毒,情况不容乐观。意外的是,美国似乎一点都不紧张,而特朗普还说新型肺炎死亡人数比车祸死亡人数要少,还没有禁止开车。这样的比喻,实在令人无语。

    不过,虽然说美国总统说话不经大脑,但美国不少政客,都希望得到其他国家的援助。当然,美国是先向盟友发出求援信号,但截至目前,盟友还未支援美国。美国平时那么高傲,现在竟然放下姿态求其他国家,看来也是假装镇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