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病毒检查结果 最新消息他确诊是阳性吗?

    截止目前,美国已经成为世界上确诊新冠病毒以及死亡最高的一个国家了。由于美国政府的愚蠢行为,导致了很多美市民被病毒折磨致死。那么,美国总统的特朗普有没有感染确诊呢?作为总统的他可是带头怂恿全美不戴口罩,以及防护措施导致了今天的美国变成了震中震。

    特朗普
    特朗普

    前不久,关于美国总统特朗普感染新冠病毒那是闹得红红火火,一时间全世界媒体都在关注着。然而,这两天特朗普病毒检查结果出来后,结果剧情就如事先已经安排好一样。今天,特朗普宣布自己没有感染新冠病毒,这似乎让全世界都放松了下来。

    这时候,肯定会有很多人产生疑问,因为早之前的他都是一直拒绝进行新冠肺炎检测,这样的大男人主义者怎么会改变主意了呢?就算是自愿接受检测,这特朗普之后接触了至少四五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为什么没有检测出来?这让很多美国人对他深信不疑。

    要知道,只要一旦接触了确诊病例就一定百分百会被感染,而特朗普却避开了!这不得不让人怀疑这其中背后猫腻作假。疫情的影响,目前美国可以说惨不忍睹!共有新冠病毒确诊病例2194735例,死亡病例155285例,占全球新冠死亡人数的1/4以上,这一切的后果完全是咎由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