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发现新冠病毒来源于美国 曝猛料引国际关注

    2020年,新冠病毒是全人类的共同敌人,它威胁着全人类的生命健康、工作机会等,因此也遭人痛恨,人们对病毒来源国家的探讨也充满了热情。日前,俄罗斯发现新冠病毒来源于美国,曝猛料引国际关注,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或是疫情源头
    美国或是疫情源头

    近日,有俄罗斯科学家援引了英国天体生物学家维克拉玛辛赫的观点,称新冠病毒可能来自太空,由坠落的陨石带到地球上。对此,有美国科学表示反对,称其毫无依据。

    此外,据俄媒体报道,前联合国生物武器委员会成员、前苏联生物武器专家、俄罗斯微生物专家伊戈尔·尼库林认为,新冠病毒完全可能来自中国之外。而俄罗斯杜马议员纳塔利娅·波克洛恩斯卡娅、俄罗斯自民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都公开发表评论认为,新冠病毒是来自美国的破坏行动。

    俄罗斯言论引起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全球积愤无处发泄,美国是否成为众矢之的?此前,美国疾控中心主任也公开承认,2019年10月美国流感死亡者中,有一部分是新冠病毒患者,这无疑证实了美国是病毒源头的言论,但是目前还无法十分确定病毒真正源头是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