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方对华进口检测剂 5万支试剂已投入使用

    近段时间,多个国家从中国进口新冠检测剂,土方也对华进口大量检测剂,据悉,土耳其目前已经有5万支检测试剂投入使用,另外还有一批30万支的正在路上,国外疫情的爆发,使国内检测试剂订单量剧增,对于背后的生产公司来说,业绩增加了不少。

    检测剂
    检测剂

    目前,新冠状肺炎疫情状况正在世界范围内蔓延,中国企业恢复生产,恢复经济和社会发展,并继续为国际社会应对疫情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由北京的10家公司开发和生产的新冠状肺炎检测试剂盒已获得欧盟CE认证,为全球战“疫”贡献中国力量。

    土耳其卫生部长最近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土耳其已从中国进口了一批有效的抗疫药物,这些药物将用于治疗重症患者,预计将于周二抵达土耳其。此外,土耳其还从中国进口了一批检测试剂。目前已有5万支试剂投入使用,另外30万支试剂将于周四运往土耳其。根据官方数据,土耳其目前有1236例确诊病例。

    据悉,一个多月前,土耳其不仅向中国捐赠了大量医疗用品,由于当时中国市场上口罩的短缺,土耳其在中国也获得了2亿口罩的大单。为中国生产口罩的工作量很大,但是,随着土耳其国内形势的持续加剧,2亿个口罩尚未兑现,但该国表示,口罩的生产必须首先满足国内需求,并暂时决定不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