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解封最新通知 除武汉市外全面恢复交通

    每天都关注全国最新的新冠肺炎人数,截至2020年3月26日13:00,全国现有确诊4474例,其中,湖北现有确诊3431例,不过这些确诊病例基本都来源于武汉,目前,武汉是中风险疫区。根据湖北解封最新通知,除武汉市外全面恢复交通,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交通
    交通

    湖北省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从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4月8日武汉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相关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省内大专院校、中小学、中职学校、技工院校、幼儿园等继续延期开学。

    这是一个好消息,为社会全面复工复产复学保驾复航,然而,这并不意味着现有防控措施会放松。钟南山院士强调,为了预防疫情二次爆发,尤其是境外输入者威胁极大,全国各地千万不可松懈,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