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地车可以进入湖北吗 返程通知交通仍有限制

    湖北是疫情比较重的省份,很多人在湖北工作,想知道湖北返程通知怎么说?还有,现在外地车可以进入湖北吗?这是指交通方面的问题。其实,湖北实施交通管制,想要进入这个省份,对车辆都有限制的。具体的情况,大家往下看就明白了。

    交通限制
    交通限制

    由于新型肺炎的影响,武汉实施了封城措施。时间回到1月23日凌晨,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所以,想进入武汉,没有特殊审批,是不可能的。

    那么,除了武汉之外,湖北其他地区的疫情相对轻一些,外地车能否进入湖北呢?记者从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获悉,当时湖北省内龚家岭、小军山、汉南、北湖、花山、柏泉、青龙、西湖站入口封闭。所以,进入湖北也不是那么容易的。由于疫情还在防控期间,所以湖北实施交通限制,也是正常的。

    当然,不是说所有车辆都不能进入湖北的。现在湖北潜江解封了,所以外地车可以进入这个地区,但一定要检测。而且,一些资源配送和物资运转车,需要进入湖北各地区,只要有文件证明给与通过,就可以进入湖北。只是疫情还未结束,如果是返程复工,现在湖北通知是暂时不允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