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8奥运会是亏损还是盈利 有没有回本引热议

    最近,很多人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盈利状况进行议论。有人说赚了,有人说亏了,也有人说刚好回本。那么,2008奥运会是亏损还是盈利呢?对于这个问题,其实很多人看得太浅显了,只注重数据,却没注重未来。或许,下文的分析,会令大家得知答案的。

    北京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

    日本奥运会延期,让不少人对北京奥运会感到关注。虽然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是这一届运动会的盈利状况,确实是比较多人关心的。究竟北京2008奥运会是赚了还是亏了呢?别急,小编给大家揭晓数据,大家就明白了。

    据媒体报道,透露出一些数据,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组委收入达到205亿元,较预算增加8亿元,支出将达到193.43亿元,较预算略有增加,收支结余将超过10亿元。这样说的话,北京奥运会不仅回本,而且还赚钱了。

    其实,北京奥运会的举办,盈利方面不仅仅是看账本数据的,还要看前景。2008年北京奥运会促进了北京市的城市建设,促进北京的社会经济将向更加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迈进。这是无形的资产,对北京对中国都有很大的好处,这已经赚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