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丹麦最新疫情今日确诊人数 该国疫情突然失控了吗

    近几个月时间里,新冠肺炎疫情也是成为全球各大媒体热议的焦点了,在我国疫情逐渐取得全面胜利之际,欧洲也是成为了现阶段疫情的新中心。那么,作为欧洲的一个小国,丹麦最新的疫情数据是怎样的?今日确诊病例数有多少?

    丹麦疫情最新数据
    丹麦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26号11点,丹麦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达到了1862人,其中死亡人数也是达到了34人。要知道,丹麦仅仅只是一个国土面积4.3万平方公里,相当于我们中国二百三十二分之一,人口就570万人的欧洲边缘小国,1862人的确诊病例无疑是非常严重了。

    丹麦国内的相关专家表示,本国疫情可能在4周之内达到峰值。此前,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丹麦政府已实施一系列防控措施,包括边境管控,禁止10人以上聚会,关闭餐馆、酒吧、美容美发、健身房等室内营业场所等。目前,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有效期已经从3月30日延长到了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