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后十大预言 对男人喜好的行业有较大影响

    疫情期间,有人抱怨,有人趁机放假。近日,疫情后十大预言这个话题,引起不少网友热议。有人说,这个疫情后十大预言非常有趣,而且每一条都有道理。那么,网友总结出什么预言呢?听说,其中一个预言,是预测了男人比较喜好的行业的前景。

    洗浴行业
    洗浴行业

    疫情期间,大家实在忙些什么呢?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网友对于疫情的影响还是感同身受的!无聊的时候,还会想一些有趣的事情,比如一些预言。

    网友真的很有才,总结了疫情后十大预言,大家都看看吧!分别是:1、买口罩、酒精感觉像不要钱一样,每家都要囤200个或一桶,即使用不上;2、碰到咳嗽的人会立刻警觉想要避开,脑子里都是万恶病毒袭来的运动轨迹;3、死掉的公司数,会远远超过死去的患者。上半年正常复工、恢复业务,大概率不现实。多数公司继续网上或远程办公。即便复工了,见到同事,人人都感叹:活着真好。对于这三点,大家应该都认同吧?

    其实,还有些预言更有趣,比如:4、你想去理发、按摩、洗脚,老板一般会牛逼哄哄的告诉你,预约满了;5、健身房、游泳馆爆满,碰到教练可能一下子也认不出来,因为TA也胖了20斤;6、今年底,医院妇产科医生会感觉加班越来越多,明年母婴行情看涨。这三个预言,是有暗示的,尤其是对男人最喜欢的洗脚行业,影响还是挺大的。

    还有几个预言,其实也挺准确的。比如:7、下一个春运,更多的人选择自己开车,害怕成为同行的陌生人;8、人人都期望有个亲戚当医生,但或许高考志愿填医学的人会下降。如果你身边有医生,请一定对他好;9、以后见面,拥抱和握手礼仪基本取消,改成了作揖;10、请客吃饭,首先不是问对方有没有时间,而是问对方体温几度、有没有咳嗽。对于这些预言,大家有何看法呢?是否认同呢?

    个人认为,这次新型肺炎疫情对社会上很多生活习惯和工作都有影响,对于很多行业也造成了影响。目前来说,负面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但疫情过后,相信有一些行业会迎来较好的转机,生意也逐渐火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