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肺炎疫苗何时上市 特朗普得到解药了吗

    特朗普得新型肺炎疫苗了吗?这句话,其实很多人在问。新冠肺炎疫苗研制,一直是外界关注的事情,因为新型肺炎祸害性大,大家都在期待疫苗上市解救百姓。那么,新型肺炎疫苗何时上市呢?对于疫苗上市的时间,其实美国专家说出了时间,大家看下文了解一下吧!

    疫苗
    疫苗

    美国科技发达,很多人对美国研究新型肺炎疫情充满信心。据悉,自从新冠病毒疫情开始以来,无数的谣言在国内互联网上大肆流传,包括美国有了一种抗疫神药,人吃了马上百病包治。其实,这都是谣言。现在要等的解药,就是新型肺炎疫苗。

    特朗普对于新型肺炎疫苗也非常关心,希望相关公司部门能够尽快研究出疫苗。但是,美国专家称,总统发话也没用,最少一年才能研究出疫苗。这样说的话,新型肺炎疫苗还未上市的,现在特朗普也还没得到解药。

    其实,新型肺炎是一种新型病毒,研究这种病毒的疫苗并不容易。特朗普不是一句话就能让疫苗快速生产出来的,总需要一个流程。新型肺炎疫苗要经过研究,然后研制。当研制出来,还要经过临床试验,安全的情况下,才能上市使用。所以,大家给点耐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