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一夜之间新增一万多确诊 该国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多个国家,从目前的疫情形势来看,欧美国家的情况不容乐观。今天很多人一早醒来就看到了美国一夜之间新增一万多确诊病例的消息,他们对此都感到十分惊讶。那么,该国疫情到底有多严重了?我们来瞧瞧。

    美国单日新增破万
    美国单日新增破万

    据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5日14:27分,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54080例,死亡797例。较前一日,新增确诊病例达10592例,新增死亡病例230例。从数据来看,美国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的人数都很高,从这也能看到该国疫情有多严重了。

    此前有美国专家指出,希望政府对新冠肺炎疫情实施管控,但美国政府对此并不重视,而且早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在社交平台上发表观点,表示人们放大了新冠肺炎对美国的影响。正是因为美国政府不在意这场的疫情,才导致目前该国疫情或出现失控状态。对此,也有专家预测美国或有1.5亿人感染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