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疫情向谁求救 多个行业面临倒闭潮

    在新冠肺炎疫情出现的初期,我国台湾地区的确诊病例并不多,但近段时间,受全球疫情恶化的影响,台湾的新增确诊病例也开始增多,其中大部分为境外输入病例,那么台湾疫情向谁求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台湾疫情
    台湾疫情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当地多个行业受疫情冲击严重,其中旅游业、餐饮业、民宿业或面临倒闭的风潮。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预测称,今年上半年,台湾将有500家旅行社倒闭。此外,台湾航空业也是“重灾区”,华航和长荣两大航空公司,单月营业额大幅下跌。

    有专家表示,如果台湾疫情持续蔓延,会使得当地经济大幅度衰退。而在疫情面前,台湾当局应该极力改善两岸关系,因为中国大陆是台湾重要的靠山,所谓的“政治防疫”,不但不利于当地疫情的防治,也不利于台湾今后的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