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特拒绝封中方账号 这间公司是这样回应的

    近日,由于美方多次抹黑攻击中国,我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以及华春莹在推特上发文进行猛烈回击。美国共和党两位议员就此事件写信给推特CEO,要求推特立即封禁中方账号,不过遭到了这间公司拒绝。

    推特社交网站
    推特社交网站

    此前,据美媒《国会山报》3月20日报道,美国国会共和党籍参议员本·萨斯和众议员迈克·加拉格尔当天致信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要求推特将中国官方的账号封禁,并且禁止任何封杀推特国家的政府官员出现在推特上面。

    很明显,美国议员之所以要求这样做,是因为之前赵立坚质疑美国事件。赵立坚之前在推特表示,“美国疾控中心主任被抓了个现行。零号病人是什么时候在美国出现的?有多少人被感染?医院的名字是什么?可能是美军把疫情带到了武汉。美国要透明!要公开数据!美国欠我们一个解释!”

    对于美国议员的要求,推特方面回应:推特会允许所有用户讨论有关政治、经济以及军事的事情,而这些行为一般情况下不会违反有关规定,所以不会对中方有关账号进行封杀处理。推特的回应引发不少美国人不满,其中特朗普儿子就认为“推特已经成为中国政府的宣传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