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口罩出口价格 目前出口哪些国家了?

    经过几个月时间的努力,在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逐渐走向全面胜利之际,海外包括西班牙、美国等国家的疫情也是日益严峻了,对口罩的需求更是剧增。因此,不少国内口罩企业在保障我国供应的同时,也是选择将口罩出口到一些疫情严重的国家,那么,目前中国口罩的出口价格是多少呢?

    中国口罩出口意大利
    中国口罩出口意大利

    现如今,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蔓延,像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德国等国家对于口罩等防疫物资的需求也是日益急迫了。前段时间,通用技术集团和意大利有关部门达成了800万只口罩的供货协议,总价为1360万欧元,折合成人民币大概在1.06亿元,算下来每个口罩的价格为13.25元。

    目前,我国是全球口罩生产大国,在3月2日根据国家发改委的数据显示,我国当时的口罩日产能就达到了1.1亿只。现如今,来我国寻求口罩出口的订货商也是来自世界各地了,这其中包括了欧洲多国、东南亚多国、加拿大、伊朗、印度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