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为什么能扣留孟晚舟 最终会不会引渡至美国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是美国指使加拿大逮捕孟晚舟。这个时候,就有人搞不懂,加拿大为什么能扣留孟晚舟呢?还有,孟晚舟最终会不会引渡至美国呢?对于这些疑问,相信关注的人并不少。孟晚舟是我们中国人,我们也是挺关心她的处境的。

    孟晚舟被捕
    孟晚舟被捕

    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一事,引起了全球关注。被逮捕这么久,之后加拿大作出回应,才知道是收到美国的指令,配合将孟晚舟逮捕。既然这样的话,那么加拿大为什么能扣留孟晚舟呢?其实,这都是因为美国在背后撑腰,所以加拿大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还能如此放肆。

    自从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之后,美国就放风,称引渡孟晚舟受审。之后,已经启动了引渡程序,只是在加拿大审讯过程中遇到了阻碍,所以暂时不能引渡孟晚舟。

    如果说邪不能胜正的话,那么无辜的孟晚舟,应该是无罪释放才对。但是,美国似乎有意拿孟晚舟来替换利益,所以不排除会布局阴谋,这样的话,孟晚舟的结局还是挺让人担心的。至于后续如何,我们静等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