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什么时候恢复交通 关于解封日期的最新通告

    从1月23号武汉正式实施“封城”以来,距今已经有两个多月时间了,目前在疫情逐渐好转的情况下,关于武汉市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交通,也是成为了大家热议的焦点了。昨天,湖北省也是就武汉“解封”日期发布了最新的官方通告,一起来看看。

    武汉市“解封”官方通告
    武汉市“解封”官方通告

    昨天,根据湖北省最新的官方通告显示,从3月25日零时起,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据悉,3月25号也就是今日起,武汉市恢复了117条公交路线,从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另外,从3月28号起,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6号线、7号线也将恢复运行,这也表明武汉市的交通将会有序恢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