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什么时候能全面复工 湖北返程不用隔离吗

    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疫情与复工情况,关注度自然是较高的。那么,北京什么时候能全面复工呢?因为北京仍有疫情,而湖北是疫情重要地方,那么湖北返程北京要隔离吗?对于这两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答案。别急,小编在下文一一解答。

    北京
    北京

    北京要全面复工的话,那么疫情肯定是基本结束。那么,现在北京疫情状况怎样呢?时间更新至3月25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59人,治愈人数401人,死亡人数8人,现有确诊150人。可以看出,北京疫情还未结束的。

    其实,如果不是境外输入病例的话,北京疫情已经基本上得到控制,甚至很快结束了。不过,现在需要严厉防控境外输入病例,以免病毒继续传播。在疫情还未结束之前,北京有些人员密集的行业暂时不能复工,比如KTV酒吧。至于何时全面复工,现在还不确定。

    大家都知道,湖北疫情得到控制,现在除了武汉,湖北其他地区已经解封,所以可以外出打工。那么,湖北返程北京,有没有规定要隔离呢?小编提醒大家,疫区人员返程北京,是要隔离14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