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抗疫建议封城第一人 这人是武汉抵抗疫情一等功臣

    一开始,很多人以为是终南山院士建议武汉实施封城。其实,抗疫建议封城第一人,是李兰娟。李兰娟,这人是武汉抵抗疫情一等功臣,她的贡献,值得我们所有人敬佩和感谢。如果大家还不清楚的话,可以详细了解下文。

    武汉封城
    武汉封城

    李兰娟,当你看到这个名字后,或许你会觉得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但是她却是第一个提出武汉封城,阻止病毒大规模传播的第一人。所以,在这次新型肺炎抗战中,李兰娟院士是非常重要的,她的功劳非常大。

    武汉疫情的严重性,相信不需要小编多说吧!武汉疫情爆发后,作为目前国内感染病学科唯一的女院士李兰娟,时时刻刻地关注着武汉疫情的最新动态。之后,李兰娟院士团队赴武汉支援,并且率先提出封城,避免病毒大规模传播。

    如果论功行赏的话,李兰娟院士绝对是一等功臣。当然,在这次疫情期间,功臣非常多,比如终南山院士,这是真真正正的灵魂人物,是真正的一等功臣。还有,一线医护人员也是大功臣。疫情结束,国家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的贡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