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武汉新增新冠肺炎确诊一例 病例来源于哪里?

    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湖北武汉是“重灾区”。在严厉的防控举措之下,3月18日以来,武汉新增确诊病例为0、新增疑似病例为0,终于实现清零。但据最新通报,截至3月23日24时,武汉新增确诊病例一例。该病例来源于哪里?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武汉新增确诊一例
    武汉新增确诊一例

    国家卫健委网站数据显示,3月23日0—24时,全国新增确诊病例78例,新增死亡病例7例(湖北7例),新增疑似病例35例。其中,湖北全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武汉1例),无境外输入性病例。全省新增病亡7例。截至2020年3月23日24时,湖北省仍在院治疗4200例,尚在接受医学观察1491人。

    据湖北省卫健委23日通报,3月22日0-24时,该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无境外输入性病例,尚在接受医学观察1526人。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2日24时,武汉已经实现连续5天无新增,但这一记录在23日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