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苗是真的假的?来看最新通报信息

    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最新通报,当地时间16日,新冠病毒疫苗在西雅图开始首次临床试验。此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来质疑。一开始对新冠肺炎疫情不重视的美国,为什么在疫苗研究上会那么快?美国疫苗是真的还是假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美国疫苗是真的假的
    美国疫苗引质疑

    据了解,美国疫苗名称为“mRNA-1273”,由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下属的NIAID和莫德纳(Moderna)公司合作完成,非营利组织流行病防范创新联盟(CEPI)提供了资金支持。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通报显示,第一批接种该疫苗的志愿者有45人,全部是18至55岁的健康成年人,其中4人在16日接受注射。

    在短短的65天,美国没有公布疫苗的动物实验数据,就宣布进入人体试验,着实令人震惊。对此,有专家分析认为,美国新冠病毒疫苗实在是太快了,除非很早就开始了试验。需指出的是,尽管美国在新冠mRNA疫苗中拔得头筹,但能不能经历重重考验上市还尚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