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播出李文亮事迹 撤销李医生训诫及保险赔款引热议

    李文亮不是造谣,为什么被训诫?据悉,现在武汉下令对李医生训诫的通知撤销了。李文亮去世之后,央视评论李文亮,播出他的事迹。随后,关于李文亮的疑问有很多,比如李文亮的医院院长是谁,以及李文亮病重为啥不提前转院?这些疑问,都困扰着不少人。不过,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真的没必要追问。

    保险赔偿
    保险赔偿

    而央视对于李文亮的事迹也给与很高的评价,大家看看央视是怎么评论的吧!央视评论称:“作为一名医生,在疫情防控的紧急时刻,李文亮忠实地扮演了救护者的职业角色,尽管面对的是一个强大未知的敌人,他还是冲了上去,直到倒下。他对得起“医者仁心”这四个字。”李文亮的功劳和贡献,这是百姓清清楚楚看到的,他的确是一个英雄医生。

    只可惜,李文亮因为新型肺炎病毒而去世了。这么好的医生,就这样离世,确实令人惋惜。自从李文亮去世之后,很多人担心他的家属得不到照顾。据了解,爱尔眼科已经对外宣称,给与李文亮家属爱心关怀,捐助物资和孩子读书费用。

    另外,李文亮还有工伤赔偿,金钱也不少。而最大的赔款,是保险赔偿,高达1000多万元。据了解,李文亮医生之所以有这么多保险赔偿,是字节跳动公司和多家保险公司给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免费送的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