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意大利疫情那么严重 最坏的结果是什么?

    现如今,意大利成为了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了,并且也是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昨天一天新增5986例,创下了单日最大的增幅。为什么意大利如今的疫情会那么严重呢?按照目前的趋势发展下去,最坏的结果是什么?

    意大利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意大利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21日9时32分,意大利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了47021人,昨日确诊病例数为5986人,死亡人数更是达到了4032人。据统计,目前意大利新冠肺炎死亡率已经超过了8%,这无疑是一个相当恐怖的数据了。

    为何意大利如今的疫情发展会如此严重呢?其实早在3月8日的时候,意大利已经对北部11个城市采取的封城措施,然而,北部地区的居民居然跑到南部地区进行避难,这也让封城形同虚设了。另外,意大利全国封城之后,民众依然在街上散步,拥抱接吻,酒吧等娱乐场所照常营业,正是因为意大利人对疫情的不重视,让如今的疫情逐渐走向“失控”的地步。

    相关人士指出,如果意大利不能及时控制住疫情,等待夏季气温升高来杀死病毒,如果气温升高后,仍控制不了现在的疫情,那疫情很有可能拖至年底。那最终感染人数会高达二三十万人,即使按照6%的死亡率计算,死亡人数也不低于一万人。届时,疫情甚至会给意大利经济带来毁灭性的打击,当然欧洲其它国家的经济也是难以置身事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