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医疗队来武汉了吗 有没有提供捐款

    香港是中国特权政府,很多人关心内地爆发新冠肺炎疫情时,香港有没有派医疗队提供援助呢?此外,各方企业家都给武汉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那么香港那边的企业家有没有这样的善举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些情况。

    香港支援武汉
    香港支援武汉

    此前根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大学深圳医院院长、肝脏移植权威卢宠茂教授,将率领包括香港十二名医护在内的团队到武汉作前线支援。不过卢宠茂在当时透露,由于有太大不稳定因素,所以是否支援武汉,还是一个未知数。

    香港那边对内地的支持还是非常大的,除了香港建制派政团捐赠了200只口罩,像李嘉诚、郑裕彤家族、李兆基家族、郑志刚、黄百鸣以及郭晶晶都有捐款。其中李嘉诚捐了一个亿,郑裕彤和李兆基、郑志刚捐了一千万,黄百鸣和郭晶晶分别捐款500万和7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