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疫情大概结束时间 预计何时解除新冠病毒?

    作为中国的首都,北京的疫情状况非常受关注。那么,究竟北京何时解除新型冠状病毒呢?不少人预测北京疫情大概结束时间是3月底,有人认同有人怀疑。其实,疫情结束时间与疫情发展状况有关,主要还是看北京的疫情现状是如何。

    北京
    北京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北京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3月21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99人,治愈人数392人,死亡人数8人,现有确诊99人。从数据来看,北京的疫情从未爆发,现在也不严重,这是一个很好的事情。

    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昨日北京新增病例14人,这是个不好的信号。而且,北京近日已经发现多例境外输入的病例,国内疫情刚得到控制,就有境外输入的病例,如果控制不好的话,确实是危险。所以,北京需要在疫情防控中更加重视。

    境外输入病例没有了,国内疫情得到控制,那么疫情会逐渐得到解决。可是,现在未知数太多了,北京疫情何时结束,还是一个未知之数。所以,北京何时解除新型冠状病毒,这真的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只能期待快点结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