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回国黎女士被渤健开除 要投诉医院的她道歉了吗?

    近日,北京新增的境外输入病例黎女士深陷舆论的漩涡。据了解,黎女士携家人从美国回国,不仅存服药退烧等隐瞒行为,且谎话连篇。目前,该事件迎来最新处理结果。黎女士被任职的公司美国渤健(Biogen)辞退。她为自己的言行道歉了吗?

    黎女士被开除
    黎女士被渤健开除

    渤健(Biogen)表示,黎女士回国并未向上级通报,属于个人行为。目前,黎女士已被渤健解职。公开资料显示,渤健是一家美国全球生物技术公司,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市。公司专门从事研究和开发神经变性,血液和自身免疫性疾病的药物。今年2月底,渤健举办年会,结果发生聚集性新冠肺炎疫情。黎女士并没有参会,但和与会人士有过接触。

    据马萨诸塞州官方通报,黎女士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但无法联系上她本人。这显然与黎女士的说辞有出入。当时,黎女士可是扬言要投诉医院的。如今,黎女士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有关部门已对其进行立案调查。截至发稿前,尚未发现黎女士公开发声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