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肺炎是美国传入武汉吗 外交部回应美军事件了

    相信很多人在最近都有听过这样的一条传言:美国军人在武汉军运会期间携带新冠病毒,最终导致武汉爆发新冠肺炎疫情。这件事情在网上传得特别厉害,有记者向中国外交部提问如何看待此事件,外交部是这样回应的……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我们注意到,最近一段时间有一些关于新冠病毒源头的讨论。个别美国政府高官和国会议员借此发表种种不实和不负责任的言论,抹黑攻击中国,我们对此坚决反对。新冠肺炎源头是医学范围内的科学事件,应该交由科学家专业人士回应,听从他们的专业意见。

    由此看来,新冠病毒是否是美军在军运会期间携带进入的,其实还没有证据证实。当然,新冠病毒疫情只是在中国最先爆发,不代表这种病毒来源于中国。在科学家还没得出结论之前,我们都不应该将病毒污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