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从美国回国黎女士处理结果 不仅被渤健开除且被批捕

    相信大家还记得3月份北京的一起境外病例输入事件,当事人黎某在美国就出现发热情况,但在登机前吃退烧药隐瞒病情,最终导致同机60多人隔离。那么,从美国回国黎女士处理结果出来了吗?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情况。

    黎某被批捕
    黎某被批捕

    2020年6月1日,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黎某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批准逮捕。据悉,3月11日,美国当地医院对黎某进行了核酸检测。但在核酸检测结果未出时,黎某及丈夫携幼子从美国搭乘飞机回国,最终黎某与其丈夫双双确诊新冠肺炎。

    在事件曝光后,有人指出黎某是渤健集团的员工。随后,渤健公司证实了黎某是其员工,当即对黎某实施辞退的处罚。黎某铤而走险回国,不仅丢了自己的饭碗,还被批捕了,之后她也将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