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文亮医生去世赔了多少 新闻联播揭最新处理结果

    李文亮医生事件,大家还在关注吗?昨晚新闻联播报道李文亮事件最新处理结果,引起不少人热议。另外,李文亮医生去世赔了多少钱,也是一个关注点。据悉,李文亮医生去世之后,得到工伤赔偿以及保险赔偿,赔款是比较多的。

    保险赔偿
    保险赔偿

    昨日,国家监委调查组发布《关于群众反映的涉及李文亮医生有关情况调查的通报》。好消息的是,现在武汉警方已经撤销对李文亮的训诫书,并且郑重道歉。只可惜,李文亮医生已经去世了,而且对社会是有贡献的,这样的英雄,去世之后,自然有不少人为此感到伤心。

    李文亮的去世,确实很委屈,所以很多人都希望他得到公平的对待。据悉,事件最新调查结果出炉了,也有人因此被处理。经武汉市公安局研究,对李文亮医生被训诫一案两名相关责任人分别给予行政记过处分、行政警告处分。错了就要处理,这是正确的做法。

    那么,李文亮医生去世之后,有没有赔偿呢?经武汉市中心医院申请,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认定李文亮医生为工伤。根据有关规定,目前已全额发放了工亡补助金,核发了丧葬补助金。这是工伤方面的赔偿,其实还有保险赔偿的。

    小编了解到,李文亮获得保险过千万元的赔偿。这个时候,相信很多人疑问,难道李文亮医生在世时买了很多保险吗?其实,李文亮医生之所以有这么多保险赔偿,是字节跳动公司和多家保险公司给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免费送的保险。现在的你,都明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