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外评价李文亮医生 看世界各国报道对他的评论

    我们的人民英雄李文亮医生,相信大家对他永远不会忘记,李文亮医生在生前的付出大家有目共睹的,第一批发现疫情的医生,在救治患者过程中,李文亮医生也感染了,经过抢救,最终还是去世了。李文亮医生的伟大事迹被多方媒体报道,引起了许多人讨论,看国外评价李文亮医生的付出。

    李文亮去世
    李文亮去世

    疫情到来,李文亮医生第一时间与疫情抗击,挽救更多的患者,但在抗击疫情中自己不幸感染了,经过全力抢救无效,在2月7日凌晨2点左右去世,大家纷纷悼念李文亮医生。这么伟大的医生,连国外的朋友也评价李文亮医生。

    关于武汉市中心医院李文亮医生去世的问题,世卫组织卫生应急计划执行主任迈克尔·瑞安作出如下答复:“我们对李文亮医生去世的消息感到悲痛。我们为任何关心前线病人的人的死亡感到难过。我们在前线失去了许多同志。面对他的死亡,我们应该更加赞扬他和他的战友。”

    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在公开场合看到了最高官员对李博士个人的直接评价:李文亮是一名医生,也是一名好医生。他的死让我们所有人都很难过。他很敬业,非常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