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农村危房补贴多少钱? 带大家了解一下

    在农村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生活比较困难的群众,因为某些原因并没有什么收入,生活过得很平淡,住的房子很差,甚至有的人群众住危房,国家对这些群众特别关心,给予了危房补贴。进入新的一年,大家很关心2020农村危房补贴多少钱?

    危房改造补贴
    危房改造补贴

    危房改造政策,在许多年前就已经实施了,主要是针对贫困的农民,目的是改善他们的生活,所以很想了解清楚2020农村危房补贴多少钱?要知道每一年都发生变化,来看一下今年的改变。有多个地区公布出来了。

    江西省农村危房改造补贴标准:江西省对不同地区、不同标准、不同改造方式等进行补贴。(一)农村危房建设补贴标准:贫困家庭、五保户补贴不少于18000元;低收入贫困家庭补贴标准为11000元;国家重点优惠对象、革命烈士家庭、残疾人家庭和低收入家庭的补贴不少于14500元。(二)农村危房改造加固补贴标准:不区分经济困难类型,每户补贴标准为3500元。

    湖南农村破败住房改造补贴标准:湖南省农村危房改造实行差别补贴,补贴标准分别为3000-40000元不等,重点扶持特困家庭农民进行危房改造,重点帮助五保户、残疾人家庭、低保险户、大病、自然灾害造成房屋损失,其中符合重点救助对象的补贴标准可达40000元。

    安徽省农村危房改造补贴标准:安徽省农村危房改造主要实施农民,政府的帮助只是一支辅助力量。2018年,安徽省农村破败住房补贴仅限于四类,一是建立档案卡贫困家庭,二是低收入家庭,三是五保户,四是贫困残疾人。如果不是针对上述四类人,已经脱贫的人便不能再享受资助政策了。其中,补贴标准为:农村危房改造补贴20000元,维修加固补贴6000元。

    河北省农村危房改造补贴标准:2018年在河北省农村危险住房改造省级补贴基金文件中,对农村危险住房每户补贴1份1.6元,维修补强每户补贴5500元。在此基础上,将建筑节能示范户每户补贴增加3000元,省直管县每户补贴增加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