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丹麦新冠肺炎疫情最新通告 确诊人数上升宣布“封城”

    丹麦,是北欧的五国之一,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蔓延,丹麦也“中招”了。据官方最新通告,丹麦累计确诊病例达1044例,累计死亡4例。面对确诊人数的不断上升,丹麦首相宣布“封城”应对。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丹麦疫情最新通告
    丹麦疫情最新消息

    丹麦患者安全管理局网站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月18日上午10点,丹麦累计确诊1044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死亡4例。目前丹麦已实施边境管控,客运航空、轮渡和铁路运输均受到不同程度限制。如果疫情继续恶化,丹麦防控举措将会继续升级。

    疫情肆虐之下,丹麦经济正遭受到影响。据媒体报道,丹麦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日前宣布,将暂停对9万家存款低于50万丹麦克朗(约为74300美元)的小企业实行负利率,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