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冠状病毒跟美国有关吗 日本科学家论文引关注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的蔓延,国际社会开始关注病毒的起源,而在最近一段时间,国际上开始有声音质疑,新型冠状病毒或源自于美国,那么新型冠状病毒跟美国有关吗?近日,日本科学家的一篇论文引起了热议,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

    近日,日本川崎生物数据公司的科学家,发表论文提到,新型冠状病毒的起源地,可能不是武汉,而是美国。据了解,该公司的研究人员对比了新型冠状病毒的基因,结果显示,其他国家流行的新型冠状病毒,并非武汉发现的直系后代,而跟美国发现的病毒基因组序列,有着一定的关联性。

    不过,就目前的研究结果来看,还无法证明新型冠状病毒起源于美国,而截至目前,新冠病毒的起源,尚无科学的定论。最后,也有媒体表示,在疫情面前,大家应该保持理性,不要轻信网上的谣言,和散布不实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