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挪威捐助中国了吗 现在这国家疫情安全吗?

    中国武汉爆发新型肺炎病毒,不少国家都进行支援。那么问题来了,挪威捐助中国了吗?对于支援中国的国家,中国会感恩。如果没有支援,中国也不会抱怨。那么,现在挪威疫情安全吗?挪威寻求中国的帮助,一起战胜疫情。可是,网友还是想知道挪威捐助情况,认为有来有往才对。

    捐助
    捐助

    首先,了解一下挪威这个国家的疫情状况。截止到3月16日,挪威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256人,治愈人数1人,死亡人数3人,现有确诊1252人。据悉,昨日新增病例是94人,数据不算严重。

    但是,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到,挪威新型肺炎治愈率非常低,现在才一人治愈出院,情况实在令人担忧。如果疫情继续蔓延,而且治愈率依然那么低的话,那么挪威这个国家的疫情会越来越严重。在这个时候到这个国家旅游或出差,是不安全的。

    另外,现在挪威寻求中国的帮助,不少人想知道当时挪威有没有支援捐助中国武汉。小编了解到,从外交部首次公布的21个支援中国的国家名单中,没有看到挪威的名字。但是,后来是否捐助中国,官方暂时没有公布最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