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疫情最新消息 中国企业家为其捐赠物资

    海外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是意大利,新增确诊病例超过3000例,疫情正在迅速蔓延,意大利政府设置疫情隔离红区,实行严格的防疫措施,同时向中国求助,希望中国能帮忙抗疫。据媒体报道意大利疫情最新消息,中国企业家为其捐赠物资。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爱心捐赠
    爱心捐赠

    意大利时间3月14日傍晚16点50分,由复星发起的“全球人道主义援助计划”运抵海外的第一批医疗物资、同时也是复星支援意大利的第二批医疗物资4.55万件抵达米兰,其中包括胶条防护服1000件、医用防护服1500件、防水防护服3000件、N95口罩4万只。这批物资是由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联合龙湖集团、北京泰康溢彩基金会共同捐助。

    中国爱心企业家对意大利的捐赠物资包装上还印有美好的祝福语,“云海荡朝日,春色任天涯”,这是晚明文学家李日华赠意大利传教士利玛窦的诗,表现了中国企业家对意大利的美好祝愿,希望意大利人民能成功控制疫情,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