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挪威疫情最新通报 确诊人数上升向我国求助

    挪威,是北欧五国之一,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当今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据官方最新通报,挪威新冠肺炎疫情告急,截至当地时间18日19时,该国累计确诊1562例。防控形势严峻之下,挪威向中国求助。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挪威疫情最新通报
    挪威疫情最新消息

    据挪威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3月18日19时,挪威新增110例,该国境内累计确诊1562例,累计死亡6例。据了解,挪威人口总数约为529万。按照目前的情况来推测,挪威未来确诊的人数将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鉴于此,挪威首相索尔贝格近日表示:“正在与挪威航空和北欧航空商讨,看是否可以帮助我们将疾控物资从中国运到挪威。”很显然,挪威现在撑不住要向中国发出求救信号。然而,国内舆论是一片倒。毕竟,国内的防控形势也丝毫未到放松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