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独生子女每月多少钱 有哪些补贴可以领取?

    虽然近年来,我国是逐渐开放了二胎政策,不过关于独生子女的问题,依旧是全社关注的一大话题了,特别是在农村地区,独生子女家庭所要面临的压力是相当大的。因此,国家也是给予了相应的补助,那么,农村独生子女每个月能补贴多少钱呢?

    独生子女的补助
    独生子女的补助

    目前来说,想要领取独生子女补贴,需要凭借《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到当地政府的有关部门领取,领取时间到子女18周岁成年为止。目前,最高补贴金额是2000元,当然了各地因为经济发展水平的补贴,具体的补贴标准也会存在一定差异的,大家具体还是要以当地的规定为准。

    除了独生子女父母奖励补贴之外,还有独生子女伤残扶助补贴,每人每月补助大概在270元,独生子女计划生育扶助补贴,60周岁后每人每年大概能领到960元补助,同时还有独生子女教育方面的补贴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