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面复工延迟到3月16号吗 来看下湖北发布的消息

    网上关于湖北复工时间的传言特别多,其中有消息称湖北疫情还没解除,复工时间将延迟至3月16号。不过小编了解到,根据湖北省政府日前发布的通知,湖北(武汉除外)已经在3月11日开始有序复工复产,并没有继续延迟。

    复工最新通知
    复工最新通知

    根据湖北通知,并不是武汉所有企业都不允许复工,特殊的企业除外。封城50天的武汉部分企业可以开始复工复产。公告显示,涉及保障疫情防控必需、公共事业运行必需、群众生活必需、农业生产必需以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企业可以复工复产。

    对全国、全球产业链配套有重大影响的企业,在防控措施到位、防控责任落实的前提下,按程序批准后可以复工复产。春节以来未停工停业的企业可以继续生产(比如说生产口罩、防护服的企业,以及超市)。

    相比武汉,湖北其它地方受到的管制稍微轻一点。湖北其它地方根据实际情况,在确定防疫控疫工作做好的情况之下,企业分批有序复工复产。根据规定,湖北娱乐场所人流较多的地方,暂时不允许恢复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