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泉州欣佳酒店最新死亡名单 涉事业主来头资料公布

    泉州欣佳酒店最新死亡名单公布了,涉事业主的资料也在网上曝光。领导已经发话,必须追究责任。大家认为,谁应该为此事承担责任呢?涉事老板是什么来头呢?因为救援已经结束,接下来就是调查事故原因,以及确定责任人,希望尽快调查清楚,还死者家属一个公道。

    客人死亡
    客人死亡

    在3月11日,官方公布了欣佳酒店部分人员死亡名单。其中包括:刘某翠、柯某、薛某德、王某文、周某、郭某福、陈某湖、程某、潘某明、柯某清、曾某平、郑某忠、张某新、周某成、王某鹏、杜某东、郑某、郑某、郑某、唐某。这些人死亡,确实是无辜和惋惜。

    事件发生之后,很多人想知道事故原因和责任。不过,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当然,之后法律责任一定会落到实处。个人认为,对这次“人祸”的特殊性必须有不同于以往的深刻认识,特别是刑事追责不可遗漏责任人。谁有责任,就必须追究责任。

    不少人将矛头指向泉州欣佳酒店的业主身上,那么这个业主什么来头呢?据悉,这个业主是杨金锵,泉州当地人,今年65岁。据媒体报道,欣佳酒店所属地块曾是集体用地,业主杨金锵在外面有非常强大的人脉关系。还有,这个业主还有其他不少生意。

    小编认为,不管这个业主是什么来头,也不管他是否有很强大的关系网,只要犯法,就要追究责任。当然,现在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还不确定谁承担责任。但是,这家酒店存在违规情况,客人在酒店内死亡,业主难辞其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