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欣佳酒店房东是做什么起家的 杨金锵发财史介绍

    日前,福建泉州欣佳酒店倒塌事件引起人们高度关注,截至3月12日11时05分,最后一名被困人员救出,救援结束。根据调查,欣佳酒店房东神通广大,违规建设酒店大楼,施工设计疑造假,有关部门正在深入调查。有网友问,欣佳酒店房东是做什么起家的?来看看杨金锵发财史介绍吧。

    酒店
    酒店

    据知情人透露,杨金锵早年间承包了欣佳酒店周围的十几亩地,还有山林。原本这里是集体农场,就是倒塌酒店的所属地块,原来叫57农场。为了改建酒店,曾搬运许多砖头水泥用以隔断。承包土地、改建酒店就是杨金锵发财的路径,而这应该与他强大的社交能力有关。

    欣佳酒店倒塌事件有太多疑点,酒店是政府指定的疫情隔离酒店,有病没病的人都要在这里强制隔离,那欣佳酒店的资质应该很正规,可是天眼查显示,欣佳酒店被行政处罚三次,可谓劣迹斑斑。此外,隔离人员要缴纳的房费应该不低,欣佳酒店又能狠赚一笔钱,显然,杨金锵背后的社会关系是很强大的,更多信息请等待有关部门公布调查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