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15天猪价预测 湖北武汉地区猪肉多少钱一斤

    猪肉是人们餐桌上常见的肉类,很多家庭每一餐都是要吃猪肉的。我们都知道去年猪肉价格非常高,很多人都高呼吃不起。那么,现在的猪价怎么样?未来15天猪价预测如何?此外,湖北武汉地区猪肉多少钱一斤?针对这些问题,我们下面一一来了解。

    猪肉价格预测
    猪肉价格预测

    目前是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时期,在疫情的影响下,国内的生猪不仅调运不畅,而且原料供应难度也大,这就导致不少地区猪价大涨。就在近日,多家生猪养殖上市公司披露2月份销售情况,总体呈现销量同比下降、收入同比上升的趋势,主要原因是生猪价格大幅上涨。但也有不少机构指出3月份猪价降温迹象隐现,因此未来15天的猪价很有可能下降的。

    众所周知,湖北武汉地区是新冠肺炎疫情的高发区,该地的猪价也是市民关注的重点,而根据惠农网公布的武汉猪价显示,该地区的猪价为29.88元每斤,与前一日的猪肉价格持平。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国家向武汉投放冻猪肉特价包,精瘦肉的价格在10元一斤、肋排为17元一斤等,相比之前的猪价下降了不少。